今天~~~整天宅在房間裡面~~~

為什麼呢? 因為我從昨天半夜發高燒到今天下午@@

真的很痛苦~~一直起來喝熱水~~幸虧我前天買到了KETTLE

要不然我一定死在這@@

不過話說我真的一度以為我會死在這或者是燒成白痴@@

我連起身離開床的力氣都沒有了@@

不過~~老天眷顧我~~

在我最難熬的時候~~

黑黑~~

痛痛又不見啦!!!感謝LULU先生!!愛死你啦!!

謝謝你們啦~~~我寧願多發燒幾次~~~哈哈!


下午~得知了自己這學期的成績還不錯~~好開心!!好開心!!

果然老天爺是眷顧好人的@@哭....

下午又昏迷了一下下~~

昏迷中~~

黑黑~~

痛痛又不見啦!!感謝林于聖先生!!愛死你啦!!

這次是全身開始冒冷汗

很不舒服~不過也因為這樣~~燒退了!

晚上~~

學姊很賢慧的煮飯給我吃喔!!

好幸福!!玉米濃湯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可是超級好喝的喔!!

好開心!!

不過一走出房門~~

我又受風寒了啦~~~果然房間太溫暖了@@

.......................

............................


好累@@昏迷去啦....

希望明天能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e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