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突然斷電@@害我摸黑得出去吃早餐

今天早上和法國來的DELPHIN聊天

他問我說我我的家鄉的人想不想我?

我說~當然嚕!我也很想他們

他說,我每個月都會有人來看我喔

我表弟、我父母、我好朋友

他們都會輪流來

頓時覺得好羨慕

吃完早餐

趕去國際辦公室

在路上遇到了另外一個法國朋友

看他跟著別人一起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一問之下

原來那是他的父母親還有男朋友!!! 他們來這裡玩幾天

他母親很親切 用法文問候我

當然我也給他BONJOUR回去啦!

好幸福!!

最近真的發現好多好多人的父母都會還看自己的小孩~

昨天的瑞典交換生

這裡的美國交換生

好像大家都有~~

要不然就是跟家人朋友熱線@@哈哈

最誇張的是~~

有丹麥男友的奐均學姊

他每個禮拜從瑞典跑丹麥

不過~

這或許就是感情吧~

這應該不是不獨立吧~~哈哈

是一種心靈上的依靠吧~

原來外國人也很思鄉的媽~~哈哈

對自己思鄉的毛病稍微安慰了一下~哈哈


話說今天真的很幸運!!

我想要加選什麼課都有耶!!真好!!

下午我去聽Corporate Finance

外國的教育果然不一樣

再怎麼簡單的問題都有人問~~哈哈

老師都會很尊重慢慢教、解釋

老師三節課只講了五個題目都是基本題目

例如:利率10%,十年後要拿一千元,現在要存多少

這題竟然可以給我講快半小時!!

都是這種題目@@竟然可以講那麼久

我和新加坡的同學都快笑死了@@哈哈!

不過這裡也有很多高手在

老師操著很傳統的英國腔,是一大挑戰!!

上完課,回家休息!

好冷!冷到暴!!真的!!

今天的晚餐特意晚吃,因為要跟法國人打好關係~嘿嘿

我很賢慧的煮了蔬菜湯!!!

他們每天吃都不一樣,每次都煮的好好吃@@好精緻!!

新加坡人煮了飯,美國人煮了墨西哥餅之類的東西

大家看到飯就說我可以吃一口看看嗎?

下次我也要煮好吃的飯吸引大家!!!

不過我的蔬菜湯法國人蠻喜歡的喔!因為他們那也有

只不過是看不到蔬菜的蔬菜湯,然後也是減肥用的!哈!

晚上,本來想早一點睡覺@@沒想到他們找我們去NEXUS

CBS每個禮拜四的校園PUB!很有名喔!

哥本哈根大學的是星期三!

想說給他熟一下也好,順便保護女生好了@@

路上,莫名的跟為一個法國男生"尼可拉斯"熟了!哈哈!

天助我也!之前還蠻看他不順眼的說@@哈哈

到了NEXUS,因為太多人,所以在外面等了好久~~

到了裡面,好恐怖,一堆人

大家都在聊天喝酒

我也買了一杯超難喝的啤酒,喝幾口就宣告放棄!!

這裡很妙,沒幾張桌子,沒有音樂@@哈哈

真不曉得他哪裡好~~大失望!!!

到了十點半,終於有音樂了!!!

大家好嗨~~真的好狂野@@

果然文化不同阿~~~

不過我也聽到一個蠻經點的對話!

大家都超讚賞的!!

A:你怎麼不去跳阿?

B:不行,因為我有女朋友了!

C:去啦!

B:這樣不好啦!!

喝喝!!真是好男人一枚!!!

晚上回來

飄一點點雪了@@完蛋!!

不要阿!!寒冷的天氣不要來啊!!!

(不過以往的丹麥現在早就都是雪了@@真感謝今年是暖冬!!)

回家一頭倒下去就睡啦!!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e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