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離開國貿局了...m7907078這個身分也將註銷....

如同往常一樣...每每到了要換個環境的時候總會故意不去想...

總會故意讓自己到最後一刻非常忙碌....忙碌到匆忙的離開...忘記離別的感傷....

在國貿局的這近十個月的日子,不算長,但我早已把自己當作這裡的一份子,也變得好油條XD

在這裡我認識到了好多好多朋友,或許是因為服役的關係,大家都把我們當做小朋友一樣照顧

今天請大家喝星巴克,雖然再調查期間有些聲音出現,我知道你們不捨得我花錢

但,我實在是不知道要用何種方式來表達我對你們的重視、感謝與不捨,想說離別前喝科長最愛的星巴克

而老天爺也很賞臉的,寒流來襲,呼應了我的感謝離別信內容,在這冷冷的冬天,一大早送上我最暖暖的離別祝福,用熱騰騰的星巴克來暖暖大家的心

只是....對房副座很抱歉...沒暖到你的心...反而讓你冷掉了>_<" ( 星冰樂是冰砂~~下次別點錯)

今天,藉由送公文,一一向熟稔的長官表達離別,我非常

謝謝小徐副的祝福,你總是用你有趣的話語讓我們感覺不到六樓的嚴肅

謝謝蕙玲姐的照顧,你得開懷的笑聲以及無私的照顧讓我更了解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關係是很自然的

謝謝房副的鼓勵,一直對我有很高的期許,一直那麼的看好我(也感謝楊光華老師的背書XD)

謝謝曉雲姐的關心,在服役生涯每天都很用心再陪伴著我們每一位役男

謝謝玟伶的幽默,你真的是很好玩的氣質漂亮大閨女,每次跟你講話都會很害羞ㄋㄟ

謝謝佩靈的搞笑陪伴,永遠忘不了常常偷偷在那吱吱喳喳的偷偷討論好康與分享心情點滴,真不曉得我會不會適應沒有你的日子~~還有最新最即時的優惠快訊!

謝謝康大哥的人生經驗分享,永遠忘不了你強調男生一定要早婚的真理,但我不大男人阿....

謝謝柯秘書把我當弟弟一樣看待,雖然你是師叔等級,但總是可以跟你無距離的打鬧,跌破大家眼鏡,能認識你真的很開心!

謝謝月雲姐的愛心腳踏車讓我每次跑部裡總是非常神速,同時也讓我能很悠哉的到外交部送文

謝謝佳穎的微笑,但你真的是太瘦了啦....看到你都好生氣=.=

謝謝慧芳姐的親切,你真的是一位很優秀的媽媽公務員!跟你聊天真的好像在家的感覺。

最後謝謝管科長的領導,這是我在國貿局最大的收穫,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偶像!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夠有你一半的特質

感謝多邊組全部的長官,沒有你們的體諒與舞台,讓我能發揮自己所學並因此選上管幹、績優役男等殊榮。

最後,最感謝的就是其他十九位夥伴們,感謝大家近十個月的體諒與配合,讓我順利能完成管幹的工作,

也有你們讓整個當兵的生活充滿歡笑與驚喜,尤其是感謝我的室友科科秘書、洋蔥頭、超哥,還有高先生!

感謝信成這半年多來給與我最大的幫忙,雖然有很多誤解,但在最後還是破冰了~~~我一直覺得我們是很好的管幹搭擋的!

感謝科科,你每天中餐、午餐的陪伴還有你令人驚艷的歌喉還有跌破人眼鏡的舞技永遠忘不了=.=

未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明日離開國貿局不知未來碰面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不過我相信,大家都正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

祝大家能有璀璨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e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