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真正的分手了。

我朋友說:「兩個人分手,不是因為不愛,只是因為累了」

累到其中一方已經不想要繼續下去了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因為我還是很愛你,我還是想念你,我還是需要你。

但我知道,那只是對我而言。

畢竟,「我愛你,與你何干?」


分手那一天,我說:「我好需要你。」

而你說:「但我不需要你。」

我說:「我知道。」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這些日子以來,看見你,我會不知道嗎?

但我還是沒辦法,我還是很痛很痛。


或許有人會說,不要把需要當成愛。

或許我也分的不是那麼清楚。


但我只知道,在這段關係中我真的盡力了,盡我所有的力氣去愛你、讓你開心,

當然,我也學著更照顧自己。

但或許還是有哪個地方出了差錯吧。

我說,我想道別跟道謝,

因為我非常感謝能夠遇見你,

讓我有過那一些很簡單很快樂的日子,

那些只要你在身邊,知道你是真的在意我、同樣愛我的,就是無比的滿足的日子。



另外,我也非常感謝你,

讓我知道,原來我能夠那麼的愛一個人

過去我是不哭的,但我卻可以為一個人笑、為一個人這樣子哭(儘管你不喜歡我哭)

對我來說,我也問心無愧了。

或許不完美,但我盡我所能地去做了。



最後,我祝福你,能找到你的方式,讓自己一直都很快樂、開心。

而我也要試著讓自己展開一段沒有你的新生活。


以上節錄自某人的心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e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