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

三年

今年的週年特別不一樣

很意外

因為你 提醒了我

還記得過去的第一年與第二年總是我自作多情



三年

不是交往的第三年

是你我認識的第三年

回首這三年充滿著喜怒哀樂



三年

我們彼此都跟著時間在變

面容、年紀、習慣........

唯一不變的是 我對你的愛



此時此刻 很幸福

謝謝緣份讓我們相遇

謝謝老天讓你我走進彼此的生命中


雖然我們之間的相處

因為我恣意的想像力讓彼此之間常充滿著不平衡

謝謝你無限的包容、體諒與成熟


三年

都走過了

我相信不管未來有多少三年

我們都能夠一起攜手度過

愛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e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