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坐車前往工作的路上,Iphone放出了一首歌 (我個歌都是別人給的,裡面是全新的,不知道有哪些歌)

輕快的旋律~~~純淨的歌聲

我隱約聽到了幾句歌詞

“要每一句能夠動人心弦”

” 情人總分分合合 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

” 認識你 讓我的幸福如此悅耳””

在所有歌曲裡面,我情歌聽的最多

在眾多歌曲裡面,我最喜歡這首

雖然在24年頭裡我只有過一段感情

沒有資格去談論愛情,但在這複雜的圈子裡,我看了好多好多

很多人很喜歡問,你嚮往什麼愛情

我………………..也想過很多次

隨著年齡不同………隨著身分不同………..隨著目標不同一直在變化著

我嚮往的是簡單的幸福………..基本的安全感與信任

不用過多的交談…..不用過多的甜言蜜語………不用蜂蜜般的黏膩……….

真的會有那樣的人出現嗎?

我願意等待…


附上完整的歌詞

我們的歌
作詞:王力宏/陳信延 作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

已經聽了一百遍 怎麼聽都不會倦
從白天唱到黑夜 你一直在身邊

如果世界太危險 只有音樂最安全
帶著我進夢裡面 讓歌詞都實現

無論是開心還是難過我的愛一直不變
不必擔心時間流逝帶走一切
無論是Hip Hop 還是搖滾我的愛一直不變
所有美好回憶紀錄在裡面

這種 Forever love 那麼深 我們的歌 那麼真
無國界跨時代 再也不會叫我 Kiss Goodbye
要每一句能夠動人心弦 Yeah

*情人總分分合合 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
 認識你 讓我的幸福如此悅耳
 能不能不要切歌 繼續唱我們的歌
 讓感動一輩子都記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e1xRhODap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e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