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五起個大早趕十點半的飛機去英國~~

好遠@@雖然飛機只花一個半小時~~可是好難受~~

唉~丹麥是個小國家所以我只能在STANSTED AIRPORT下

轉阿轉阿轉阿

從aiport---liverpool st----paddington----oxford

花了我好久的時間@@

到了牛津~~終於看到了好久不見的老姊!!

好開心!

一出火車站就是他的學院叫什麼SAI BUSINESS SCHOOL

位置真好~~

到了姊姊家,吃了超好吃的STEW(日本的東東)

還有超好吃的香菇雞湯!!!!愛死了~

晚上又趕場去團契(就是基督教的聚會)

還不錯!看電影還有好吃的東東

隔天一大早~~跟姊姊學做菜~~

學了炒米粉、煮菜、燉肉、煮西米露.....yummy!!

下午就到處晃晃

晚上去一個台灣的聚會喔!!吃麻辣鍋!!

主人叫Brian在那裡念PHD有關生物科技

他老婆SOPHIE則是物理助教

另外有一對男女朋友,郎才女貌阿!!

一起在OXFORD念MBA!!!超強!!過著不是人的生活!

還有兩位大哥!還有我和姊姊!

整晚都覺得好閃阿@@

有一位大個他是在南非做生意吧!

他分享了南非的治安@@超誇張

他們那邊阿

外面先有一道警衛過濾車輛

然後還有兩到什麼奇怪的東西

然後鐵欄杆

然後裡面有一道紅外線掃瞄

然後在裡面內圈有養狗

然後到了住宅一樓也有紅外線感應偵測器

前天他們家還是遭小偷了@@

況且常常被搶@@被打~~唉~~好恐怖!!

星期日中午~~又去一個聚會

台灣牛津同學會

好多人喔~~真開心!!終於有台灣的感覺了~

現場還有卡拉OK喔!!很HIGH

下午呢~黑黑~~SHOPPING~

買了兩件衣服一件褲子~~

好便宜~!!這樣才一千初台幣喔!!

更值得驕傲的是~~

我瘦了!我瘦了!瘦了三到四吋的腰喔!!

好開心!!!要繼續保持阿!!哈哈

晚上去另外一個聚會

六個大陸人兩個台灣人

他們都是我姊的同學~~

他們班總共有快二十個華人喔!(台一個、香一個、廈一個、其餘大陸)

全班也才快五十人吧!他們幾乎大學都在那念~~成績都很好

這次嚐到了電鍋主重慶麻辣鍋

好特別~~~真好吃~~哈哈

聊天也很開心~~大陸人好好玩!因為他們來自不同的地方

一下說東北、一下說南方人、一下說四川~~

好有趣!!!掃興的是~~我的大拇指燙傷了@@好疼!!

隔天~~也就是今天

踏上歸途~~

時間過的很快~~

又要回來丹麥嚕~~

感覺要重新適應@@

又要開始忙碌嚕!!

大家一起加油吧!!

待會要開會@@

明天要去重訓室!!!!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e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