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吃了超級極品的滿漢全席!!!

果然是人間美味阿 超級好吃的!!!

吃泡麵的時候想起了宿舍.....我要回家啦~~~~


今天中午吃了辛辣麵~~~

好好吃~~上次吃覺得還好~~

這次覺得好棒喔~~還有五包~~真開心!!


今天中午跑去銀行興沖沖的要去銀行開戶順便辦信用卡

因為這邊跟英國一樣刷卡都是輸入密碼的

所以台灣的信用卡不能用@@因為這刷卡不能簽名~~唉~~

可是因為我待不久所以不能辦卡@@氣死了~~虧我還大老遠跑去

然後去郵局繳健身房的錢 一個月一千多~~

一定要好好利用~~然後順便報名了星期五晚上的circuit boxing

不知道那時啥@@去玩玩看好了

下午去超市SHOPPING一下~~我要變大廚!!!

然後回來討論英文報告

討論起來好辛苦~~明明很簡單~~是討論公司案例

公司內部溝通問題的解決方案

可是一直沒有IDEA 很討厭的感覺~~

整個討論只能YES YES YES @@

晚上~~嘿嘿

烤了一個PIZZA來吃~~

CALL ME PIZZA KILLER!!!!!

因為又烤焦了@@已經連續兩次了@@

都被別人發現嚴重烤焦味然後強制移出烤箱@@哈哈

然後亂做了一個三明治~~

果然威力無比~~吃一口就跑廁所了@@

為什麼@@我只是把沙拉塗上去 過期一天的火腿放上去

然後把起司片放上去 然後丟進微波爐而以啦~~

竟然嚴重到拉肚子@@想哭~~~

唉~~~

早睡去~~明天一大早還要上英文課呢~~


晚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e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