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然醒~~鬧鐘還沒響~~真健康~~哈哈

七點半而以~~課在九點五十~~

東摸摸西摸摸算准時間準備出發!!

看著窗外的天氣 我準備好A級禦寒裝備!!

這是我來丹麥以來最大的風雪吧@@

風好大~雪好細~~打的我好痛@@

今天

我也鼓起勇氣戴上耳機~~聽著音樂

之前不敢聽~~因為音樂會讓人想起事情

聽到順子的某張專輯會讓我想起愛丁保

因為我在遊學期間只聽那一張專輯

聽著手機音樂讓我想起政大@@

突然有種感覺~~好像一切都變成了回憶@@

不會再出現@@不行~~我不能再亂想了@@

搭公車到學校 每站公車停下來載客人

都會發生很奇妙的事情~~就是一堆雪會刮進來@@好冷!!

到了學校~~看了地鐵的時間~~

SAFE!!!!四時五分而已!!!

衝去教室外面~~

宜?!大家都好準時喔~老師已經在上課了@@ORZ!!

我衝進去~~大家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我找個空位擠進去 用力看一下時間~~

窘@@現在不是九點五十 是十一點五十啦@@

超窘超窘超窘!!!

我只做了三十分鐘課就結束了@@唉~~

然後更氣的是老師第一個禮拜不能來上課就把課往後延一個禮拜了

十四週又不來 又要延一個禮拜@@

本來課全部都會在十六週結束了@@現在變十八週了啦!!

考試又要往後延!!這時開始跟老師討價還價!!!

最後~~耶!!我可以提早考試~~老師我愛你啦!!!

下午~~

我踏進了健身房~~

討厭的味道@@這就是男人味嗎@@我不要啦~~好臭~~

這裡的設備真的不好

難怪我學伴在這打工可是卻在別的健身房加入會員

因為有人在看~所以我挑了最簡單的跑步機

感覺大家都覺得我很怪@@男生用跑步機@@

他們都在舉來舉去的!!!

好不容易跑完二千公尺~開始觀察他們怎麼用那些機器

我玩了三個東東

一個是把東西往下拉~~他們都用四五十磅

我用了二十磅@@

另外一個是練胸肌的吧?!

他們也適用四五十磅~~

我想要用二十磅@@可是他最低是二十五磅啦@@

還有另一個完全不知道是練啥的~練就對啦~~

玩了一個小時~~回家~~

因為好累@@感覺沒什麼效果~~

看來回家得自己多做一下運動了~~

今天晚餐~~吃的好清淡@@

法國人今天吃烤雞耶~~我好想吃~~

不過在他們要吃的時候我趕快跑走~~

再看下去我就不行了@@

然後就開始唸書了~~

明天大滿堂@@

從早上八點上到下午三點~~

中間都只有十分鐘的休息時間~~還又跑三棟校區@@

英會老師沒事亂掉課幹嘛啦

氣死了~~

明天FDI是第一次上課~還有READING還沒念耶@@

好想睡覺~~不想念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e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