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五點展開了挪威OSLO三天兩夜的行程

一進去有漂亮的海姊跟帥氣的海哥接待~

房間是四人房~~好小@@真的!!!

我看到了我的室友~~一個美國人一個倫敦人一個香港人

他們人都很好~~哈哈

晚餐的BUFFET是在五點四十五分~~等待之餘和幾個朋友探險了一下

恩恩~~

這船好小阿@@喝喝~沒想像中的大~一下就沒了@@免稅店也那麼一丁點小~~幾乎都賣酒

也是啦~~到這船上的人都是來買酒的 喝喝

晚餐的BUFFET很貴喔~~220克朗喔!!超貴的~~

東西也普普而以~~為了回本~我一口氣吃了兩盤滿滿~~功力大退步@@哈哈 這樣也好啦!

吃完飯想說回去休息一下~~不虧是外國人阿~~在房間開起小PARTY

房間密度百分百阿@@房間真的太小啦~~

他們看到我~~Hey buddy....want a beer?

SURE...他們很驚訝~~(看來我之前形象肅立的很好媽~哈)

我就坐下去聊了一下~~其實只是一直聽啦~~都是美國人或英國人~

聽的懂有鬼啦~~

後來學姊帶著法國女生來啦~~SAFE~~哈哈

晚點~我就跟新加坡女生們一起行動~~討論了好久

本來要出去傳吹吹風 去PUB看一下等等的

最後是拿署片到船上的兒童遊戲區打牌@@哈哈

很好玩喔~~喝喝!最後Brandon也來了~~因為他醉了@@

美國人真的酒量很好~會懂得節制~醉了之後也很可愛~~哈哈

他知道自己不能喝~所以我們就決定陪他嚕!哈

他也教了我們打牌~~說到這就氣!!!

不知道是誰跟我說橋牌是世界共通的POKER GAME呴~

他們說在美國會玩橋牌的都是五十歲那個年齡層的啦~~

現在到美國 一定要會玩Texas Holdem....不會就落伍了

哈哈!!我學會了~~他們說這是策略遊戲

不過我總覺得是運氣耶~~哈阿

玩到兩點半不行了~~回去準備睡覺~~

結果~~房間有小PARTY~~越來越OPEN的感覺

室友問有要不要出去晃一下

我說好(當然要嘗試OPEN一下阿)

他們就開始打獵@@窘@@

最後到了NIGHT CLUB~~半夜三點還在那的人一定有特殊目的

果然~~好多害羞的畫面喔~~

我待了一下~~回決了室友的好意~~躲回去睡覺了啦

至於詳細過程如何~~想知道在問我吧!!

我只知道我回去之後一整個失眠~~因為我嚇到了

真的嚇到了!!嚴重CULTURE SHOCK!!

JUSTIN、ETHAN、LING、LULU要好好OPEN一下阿!!這樣去才會適應!!

我打死都不要~~我要有台灣人的矜持!!

喝喝

ㄍ一ㄥ到早上六點 因為大家約要看挪威的日初~聽說很漂亮!!

結果!!什麼鬼阿@@在船版上冷的要死等不到@@因為天氣很差@@

最後等到八點~~大家放棄~~睡回籠覺去~~

九點半下船~~我們有TOUR BUS可以坐~~在車上半睡半醒

我只聽到說這間飯店誰住過等等的

還有這裡要蓋啥 那裡要蓋啥@@所以到處都很醜@@

等到蓋好之後一定很漂亮

我們有去這裡最有名的雕刻公園!!很值得去喔!!

加上有導遊,大大加分!!

這裡到處都是雕刻~而且都是裸體的@@哈哈

這裡每個雕刻都是展現日常生活中人們的情緒 有喜、怒、哀、樂、愛等等

很生動、也很有感覺

只不過這裡天氣真的很差@@下雨跟都是雪@@討厭!!!

下午的自由活動有三小時~~

花了一小時吃東西~~有人想要吃漢堡~~去了一間連鎖店叫HARD ROCK

貴死了@@一盤漢堡加薯條要150多@@

之後也沒去哪啦~~哈哈

最後還迷路@@差點上不了船~

本來走對~~被一個當地人說走錯~~

最後落的搭計程車@@

哈哈

晚上~~

大家都累了~~都回去補眠

房間又在開小PARTY~~不敢回去~~昨天嚇死了@@哈哈

找個小角落坐著補眠@@(頓時覺得很悲情)

之後~我去小SHOPPING了一下

發現~我只帶三百元~~買了我最需要的東西~~好貴@@

(害羞!就是上飛機前你們不讓我帶的那一條東西)

想在買東西~結果發現卡刷爆了@@之前機票刷太多@@

錢包空空~~不能買東西了啦@@

晚上吃BUFFET的時候~~亞洲人發揮亞洲人的精神!!

黑黑~~你知道是什麼了吧~~外帶~~哈哈

吃完之後回房間~~我們才發現~~

外國人更誇張

四個新加坡人拿的沒兩個法國女生多@@

他們拿了一大袋耶@@我們輸了@@原來外國人才是高手阿!!!

聽說還有一個外國人拿了超大紙巾然後大剌剌的包了往外走@@

哈哈!!這裡的服務生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晚上~~本來要好好玩得~~

結果在別人的房間等全員到齊的時候~~

不小心給他睡著了!真的!睡著了!!

睡到兩點半~起床

結果大家說要睡覺@@

所以我又跟著睡了!!!!!

很窘吧!!很窘吧!!真的很窘@@

隔天九點~~下船了~~有沒有很空虛阿@@有!!!

中午!!我去了台灣人的慶祝大會

元宵跟春節一起慶祝喔!!

又見到大家了

換均學姊(國貿系那位)她帶了她丹麥男友喔!

真的很厲害~~到現在還交往!!話說男的等他半年~

等他考到瑞典的研究所

學姊他也有到CBS修課~~所以是兩頭跑~~不過真的很近!!

這裡真的很多高手~~有台大交換生阿!!還有博士生!尤其是奈米領域的

還有MBA 還有一位是台大畢業 BERKLY畢業 現在又在瑞典念研究所喔!

相較之下 我和子菁學姊真想鑽地洞阿@@

這個活動還有抽獎喔!!我抽重了景得鎮瓷器@@

這桌我先中獎!然後神奇的是接下還換坐我右邊的子菁學姊中獎

再來是我左手邊的學姊@@是怎樣阿@@哈哈!這桌真旺!

大家聊了很多~很開心!!重點是~~東西好好好好好吃!!!

喝喝!!

晚上~~我把瓷器送給Pascaline當生日禮物!很巧呴!!

喝喝!他很感動的耶~~希望不要在有人生日啦

我變不出等值商品啦@@

也因為這樣~~友誼加深了~~哈哈

賺到下禮拜的法式土司

聽說很難做!!他們都沒把握~~

NICLAS還說這禮拜要回去向奶奶請教 然後把土司帶來丹麥~~喝喝

真好~~~耶!!!

對了~

晚上我請他們吃湯圓!!他們超級愛的!!

他們一直跟我說~~這個如果去法國開一定賺翻!!

害我好想衝過去!!真的!!!

他們也說法國的中國餐廳真的賺翻了!!他們法國人很愛!!

喝喝!!

說不定改天真的找個法國人合資喔!!哈哈!!

誰要參一腳阿????

一起沖沖衝啦!!

報告完畢啦!!!

對了!很開心!!今天收到了好消息~~~

有種可以安心死去的感覺@@

還有那個陳小姐,不要在隱版了啦~~不要在排擠我了啦~~

在隱版我哭給你看!!WAITING爆肥給你看@@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e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