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的時候全身酸痛@@

看來那個CIRCUIT BOXING真的威力無窮@@

(好啦!其實是我很嫩@@)

早上遇到兔子  他說酸痛要多動這樣才會好  所以決定下午要跟朋友們去溜冰~~

中午和法國人一起吃飯順便約他們去溜冰~~

他們問我 你復活節有要出去玩媽?

我說~~有~~只有跟姊姊去西班牙~~

我反問他們 你們呢?

PASCALINE說 我男友會來找我~~

我問LEONIE  她說  我男友也會來找我 我好期待

阿是怎樣@@好閃好閃  WEIBO的媽媽也要從新加坡來看他~~

復活節可以改成探親節了啦~~

下午~~整裝待發要去溜冰~~可是~~可是~~天公不作美~~聽說那邊下雨~~所以\
取消了@@

不過這也是好的徵兆啦~~表示雪開始融了  春天要來嚕!!

本來想說又要宅在家了~~

法國人他們覺得很可惜  千方百計想要出去~~

於是他們就說要看電影

很衝~~只知道三點有一部電影  就說出發

槁不清楚是哪一部@@就這樣先衝再說  好趕阿@@ 因為現在已經兩點快半了@@

到了電影院  因為三點的電影只有兩部 所以就隨便挑了一部DREAM GIRLS看

他們都很不喜歡  可是我很喜歡耶@@

他們都很不喜歡  可是我很喜歡耶@@

我好喜歡唱歌的片段  (他是唱歌跟說話融合在一起的電影)

我很融入這部電影  因為我覺得他們好厲害 能夠用音樂來表達自己的情感

我一定要把全部的歌抓下來!!!(麻煩LING了@@)

皆下來就回家大掃除@@

這禮拜輪到我們掃除房跟走廊@@好累@@腰酸背痛~~~


PS 話說我洗澡的時候發現我有一點肌肉了耶@@好神奇!!!

   摸硬硬的感覺真好阿!!!哈哈哈!!以後要更認真做!!!


好累  睡覺去~~

同學們要記得去看我的相簿喔

有東西要送給你們!!

最後~~幫我好朋友們睡前禱告一下~~

希望以後能看到幫主、聖哥、LING、WAITING(商院)

一起在歐洲相會的照片!

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e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