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如前文所提~~

法國人們要我主CHINESE FOOD給他們吃~~我昨天晚上花了一個半多小時弄了四道菜

炒麵~~煮了兩大鍋~~

烤雞腿~~

吵牛肉!!!讚不絕口阿!!

炒青菜~~~

這次煮的還蠻成功的~~很開心~~

之前的CHINESE DINNER大家也都說好吃~~不過都沒吃光光

這次我不小心煮太多~~他們都吃光光了噎~~真開心!!

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

我邊煮的時候旁邊有人一直在猛抄筆記@@

超恐怖的!!!不過很爽~~哈鉿

KINYA學長~~謝謝你阿~~~

他們現在都叫我大廚了


還有那個西班牙朋友的父母看到也在跟我要RECIPE~~

我要名揚國際啦~~~哈鉿~~

開心!!

同學們~~你們有口福啦

回去辦桌給你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e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