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刺激~~

幾個小時前才完成Oral English Communication 的期末考

Presentation

我拿了七分

滿分十三分 六分及格 八分是平均 九分是很不錯!

十分是非常好!! 要拿十一分簡直是不可能XD

拿到了七分~~~有點小失望XD

老師說我的發音得加強XD

因為一緊張單字都亂念 Benefits唸成 Befenits XD

字尾的s都會忘記發XD

還有PRESENTATION的關連性不大XD

果然PRESENTATION評分的標準都在內容

這根英文沒關係啦~~我邏輯本來就不好啦~~

我覺得我報每一部份的告關連性很大阿XD

看來晚上得好好檢討檢討

改正一下我的頭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e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