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短短的不到三個半月我又飛了出來

這次自以為有了丹麥的孤單經驗這次會比較習慣

沒想到一切都是假象.........

在台灣機場 看到家人不捨得表情讓我捨不得離開

在香港機場 吃著媽媽準備的米粉 突然讓我憂傷了起來

在荷榭車站 終於掉了眼淚

一個人的旅程正式展開

這是寂寞、痛苦的開始

也是成長、歷練的開始

我想一年後大家都會變超級強人


La Rochelle 到 Grenoble 真的超級遠的 八小時~ 坐火車做到快吐了

也超級貴的

第一晚 拖著兩個重重的行李 找了好久 只看到一家好貴的旅館

最後終於還是選了他.........

八十三歐一個晚上 十二歐早餐(原來不是免費的)

貴死人的網路十五歐~~

不過

很幸運的 我隔天就找到了房子也當天順利搬進去

我的房子位在市中心

是一棟非常傳統的法式建築(法國人用監獄來形容他的外觀與階梯)

價錢非常合理(根據其位置)四百四十歐 不含電、網路

說到簽約 不懂法語真的有差

雖然學校派了人跟我們去 不過房東在簽約時耍炸

誰有耐不了 不過花點小錢消災 我想是值得的

也得知我不懂琺文之後 好像說了一些不好的話

感覺在秘密進行什麼 不過 平安就好

剛聽朋友(大陸人)他說他簽約的時候

房東以為他們不懂法語 也說了很多不好聽的話

最後大陸朋友發飆了~房東才看情勢不對乖乖住嘴

Grenoble是一個很熱鬧的城市、也超級漂亮,有一座阿爾卑斯山當背景

好多露天餐廳 好多逛街的地方 交通便利

好幾次差點跟電車相撞@@

今天禮拜五

離離開La Rochelle只有三天不到

去充滿著思念

不過還好晚上又要一起出去玩了

這週末不用宅在家裡了~~~~


P.S 最近都只吃一餐呢~~好強

昨天只吃了四片土司~~

至於為什麼呢~~說來話常~~

不過死不了的啦~~哈哈

出發去巴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e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